【JohnPapa專欄】你絕對不能錯過10個菲律賓的精彩節日!! (第2集)

上次欣賞了三個菲律賓特殊節慶後,John Papa 緊接著就來介紹絕對不可錯過的菲律賓10個節日! 跟著John Papa跑跳碰!! 近期有計畫要去菲律賓旅遊的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碧瑤花節 Panagbenga Festival (2月初左右)
Panagbenga這個詞出自於Kankanaey語,意思是花開的季節。活動最早於西元1995年開始,主要內容有街舞競賽、軍樂表演以及花車遊行..等等。活動為期一個月左右,通常在週六週日舉辦大遊行,每年都會吸引成千的旅客前來體驗,如果要來一定要先訂好飯店和餐廳喔。






莫里奧內斯節 Moriones Festival (聖週/是復活節前的一週)
這是最老的一個宗教節日,傳說這是供奉有一個半盲的羅馬戰士,朗基努斯,他在十字架上用長茅刺穿耶穌,而耶穌的一些血倒在他眼前,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他盲的那隻眼可以看見東西了。經歷了這個奇蹟後,朗基努斯深深相信耶穌是上帝的兒子,決定相信基督教。



菲律賓傳統舞蹈節 Aliwan Fiesta (4月份的最後禮拜)
這個將舉辦在馬尼拉,聚集了節慶中有很多的競賽,其中有個競賽是美女的選拔賽,這個節慶的好處是可以增加菲律賓的,儘管這個活動是在2000年才開始,但至今已經吸引5000多名的年輕年輕人。



《回顧第一集菲律賓節慶介紹》 點請我
歡迎鎖定 John Papa 下次介紹更多的菲律賓的節慶!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