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情人節快樂! 異國戀的英文怎麼說呢?

明天就是2018年2月14日情人節了。大家有計畫怎麼跟情人一起過呢? 要來一場燭光晚餐嗎? 還是去欣賞美麗的夜景呢? 我們有一些遊留學的學生,在國外遇到外國男/女朋友,大家有沒有想來一場轟轟烈烈的異國戀情呢? 但異國戀的英文是甚麼呢? 讓 John Papa 來告訴你!





Cross Cultural Relationship (異國戀)
 有些人會看到 Interracial Relationship,Inter-這個字首意為「在甚麼之間」或「跨越」,race為種族,故組成 interracial 這個字。race這個字還是有點敏感,所以正式場合不常見到 interracial, 而比較常用 Cross Cultural Relationship,顧名思義就是跨文化的戀情。兩人會產生異國戀,往往是因喜歡對方身上的異國風情 (exotic),Exotic這個字通常用在異國的食物或是味道等






要怎麼認識外國男孩或女孩呢? 
如果您現在在國外,介紹您一個很實用的APP,它叫Meetup。這個有點像是同興趣的同好會,每天都會辦不同的聚會活動,不論是音樂、拍照、運動甚至是語言交換,都可以去加入。在下課之餘,還有一個場合認識更多的外國人,保證讓你收穫很多





異國戀的好處? Benfits
首先,你可以學習到新的語言,像是日語、西班牙語或是其他歐洲語系的語言。
第二,你會更了解更多國家的文化,有效提升自己的國際觀,像是國際禮儀

第三,保持愛情的新鮮感,因為你們是生長在不同的國家,所以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去體驗。



不論另一半是不是外國人,只要找到一個懂得愛你的就好。
John Papa 先祝福您有個美好的情人節,期待你來與我們分享有趣的遊學愛情故事。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