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走吧!到菲律賓薄荷島度假吧~


這陣子大家可能會看到新聞報導聽說菲律賓的火山要爆發了,造成大眾對菲律賓人心惶惶阿!其實菲律賓是由7101個島所組成,而這次火山爆發的地點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如果要去宿霧遊學或是觀光根本無傷大雅哦!



在菲律賓遊學除了平日要好好認真念書學英文外,假日也是有兩天的休假時間,到底要如何運用呢?念書念了五天,該如何釋放這個壓力呢?就是該出去放鬆跟朋友好好享受生活啦!今天要介紹在菲律賓宿霧不能錯過的景點。



菲律賓是個海島國家,當然少不了海灘和跨島遊玩啦!今天John Papa帶大家到薄荷島(Bohol Island)來遊玩,薄荷島位於宿霧的東側一個珊瑚島,同時也是菲律賓的第十個大島。一般到薄荷島的方式都是在宿霧的碼頭購買船票,每小時都有船可以搭乘哦!


薄荷島上巧克力山是叢林冒險的,非常適合勇於冒險的年輕人的戶外活動,有許多戶外設施,如飛人鋼索、攀岩、腳踏車溜索都是在裡面。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其中世界最小的國寶級的迷你眼鏡猴(Tarsieiers)就藏在這座島上,等你們來探索哦!


最後當然少不了潛水啦!邦勞島(Panglao Island)是用兩座橋連接薄荷島的一個小島,是世界赫赫有名的潛水的天堂呢!相信很多熱愛潛水的人必定是人生中的清單之一,而如果想體驗潛水的新手,則需要聘請教練一同潛水哦!真心推薦海底下世界,保證讓你大開眼界和感動呢!John Papa也在這裡提倡要好好愛護我們的地球才能讓我們下一代繼續有這麼美的世界!

至今回味起還是津津有味呢!海底生態的美絕對不是文字可以形容的。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如果有問題也可以在下面提問哦!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