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什麼!?這些人都有蘇格蘭血統?

John Papa之前為大家介紹了許多英國和美國的差異,而在多數人的印象中也是英美大不同。
可是你們知道(或是還記得)英國和美國的淵源嗎?
在美國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名人都是擁有蘇格蘭血統的喔!


Jack Daniels     傑克丹尼爾
說到傑克丹尼爾大家都知道是著名的美國威士忌品牌,他的方形酒瓶和黑色標籤是他的品牌特徵,也是美國最老的註冊酒廠。但是他的創辦人,傑克丹尼爾是擁有純正蘇格蘭血統的美國人呢。


Theodore Roosevelt     西奧多羅斯福
著名的美國第26任總統,也是美國歷史上最年輕的總統。他對於美國時代進步有極大的功勞,一直到現在說起來仍然是廣為好評的總統。他的蘇格蘭血統卻沒有太廣為所知。


Marilyn Monroe 瑪麗蓮夢露
美國50年代最著名的模特兒和演員,也是當時的性感代表。她也是有著蘇格蘭血統的呢!雖然距現在流行時代已經久遠,但相信年輕的朋友們也知道她著名的壓裙子動作吧!



John Wayne 約翰韋恩
美國最具代表性的演員,因為他的風格獨特所以常被拿來比喻美國牛仔強硬的作風等等,一直到現在還是常被人提起。但你或許不知道,這個充滿美國風的形象也是有著蘇格蘭血統的喔!



Taylor Swift 泰勒絲
美國鄉村音樂女神,現在也是瘋迷全球的泰勒絲,之前還有來到台灣呢。她2015年的時候在英國蘇格蘭的第一大城市 - 格拉斯哥舉辦演唱會的時候就有說到她全家人都有著蘇格蘭血統呢!



除此之外還有許許多多都著名演員、歌手名人等等都有著蘇格蘭血統。就像近期上映的正義聯盟裡演那位重要的角色的演員呢~(John Papa已經在上映第一天就去看過了~嘿嘿嘿)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各位如果想體驗蘇格蘭的魅力,可以儘管來問John Papa喔!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