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熟齡遊學】英國舞台劇大解密!! 這次由你來當演員!! ACTION

一個也不留 (And then there were none),是著名的英國推理小說作家阿加莎·克里斯蒂的作品,也是她生涯中最著名的作品之一,且全球翻拍電視劇或電影,這次我們要來參觀這部戲的舞台劇。



位於沛恩頓上的皇宮戲劇院 (Palace Theatre),裡面的格局應該算是個中型的戲劇院



舞台劇演員的思維
作為一個舞台劇的演員,當你踏上舞台,你就要把自己全身融入在這個情境裡,「這個不是道具,這個是真正的房間」時常這樣對自己說,要讓觀眾全新的跟演員一樣融入劇情。演員在表演前,會先注意哪邊有階梯,避免穿高跟鞋會跌倒。



真實體驗踏上舞台的感受
這次我們有機會去踏踏舞台劇的場景,這次的體驗讓大家好興奮,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踏上舞台,以往都是在台下欣賞而已。瞧! 我們的大哥大姊們都想像自己是演員,你們說像不像呢?



舞台表演的當天
隔一晚,我們去參觀舞台戲劇,每一個演員都是很投入表演,我們每個人都看得目瞪口呆,絕無冷場,中場休息的時候,大家還在猜兇手是哪位呢!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英國看舞台劇!


圖片來源:Steven拍照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加入好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