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Papa專欄】英國不思議之一 - 矮人國

英國有一個特色就是有許多百年以上的建築。但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英國的這些老房子有很多都很"矮小"。John Papa有好多次都差點撞到頭呢!奇怪呀~在印象中很多英國人都是很高大的,這倒底是為什麼呢?


John Papa問了許多的英國人,發現有幾種不同的說法,但是最常聽到的還是以下兩種:

1. 以前沒有暖氣,所以小房子小空間會讓溫度比較留得住也比較暖和。

2. 一個可信度比較高的,也是最常聽到的說法 - 因為以前英國那時糧食短缺,營養也不良好,所以當時的英國人都比較矮小,比現在的英國人平均矮了幾十公分~


沒有想到原來英國也曾經是"矮人國"呢!現在看英國人幾乎都人高馬大的,跟這些小房子比起來真是有著強烈的對比呀。
各位如果有機會到英國去的話,相信就不會訝異它們怎麼會有這麼矮小的房子了,也不會像John Papa一不小心就撞到頭了。

今天John Papa就位大家介紹到這裡,對於英國有什麼問題都歡迎在下面留言給John Papa喔!


圖片來源:Google


◣ TEL:(02)2778-7008
◣ E-mail:stourpick@wgp.com.tw 
◣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上午9點至晚上6點;
                       (週末也可預約諮詢喔!)
◣ LINE@帳號搜尋:@dlr2711i

留言